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我我我我终于出本子了QwQ?人生的理想终于实现了QwQ?
小伙伴们看一下这里w本子很棒的!【虽然我不怎么棒吧(T▽T)】但是希望你能喜欢(。・ω・。)ノ♡!

茶様工作室:

APH好茶组同人合志《伦敦为他放晴》一宣
基本信息——
刊名:伦敦为他放晴
原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CP:亚瑟·柯克兰×王耀
主题:朝耀同人合志
规格:A5
字数:15W↑
页数:200p↑↓
限制:全年龄向
价格:待定
贩售:通贩
参本人员——
主编:梓僳
主催:慕斯
文阵: 慕斯、血案、沅团、多伊奇、叶笺、冷之、洛萧然、柚子、客珊
图阵: 噗梓、PENTAQ、野菜包子、临日、欢喜、优
特典: 西服混蛋、蘑獭
封绘:西服混蛋
封设:沅团
宣图:沅团

感谢各位看到现在的各位,参本人员辛苦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