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你好这儿是叶笺ヽ(`▭´)ノ✨!这次出现是想告诉大家一件小小的、但又比较严肃的事情×
周二的时候被叫到办公室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面谈,然后与班主任强行达成共识:之后的三个月——要经历会考和期末考的三个月——可能没办法再码字了……【原话是:“你在能把头发扎起来之前就不要写东西了吧_(┐「ε:)_”】
于是就是这样子……当时感觉很伤心快要哭出来了×因为这似乎是最重要的爱好了,也算是唯一能获得肯定的方式。就像最开始那篇文里说过的一样,像存在的意义一样重要。不过现在已经慢慢从伤心里缓了过来w,所以接下来会全力以赴面对自主招生和会考٩(*´◒`*)۶
感觉有点对不起那些点了关注的小伙伴,特别是因为最新的那篇文而关注的……在我刚刚过了耳朵的短发扎起来之前,或者说放寒假之前,可能没办法再产粮了×不过在这期间,等解禁的日子过了后会发那篇参本的文,我还跟班主任谈判到了一次在这三个月里写文的机会,所以请大家安心等我诈尸_(°ω°」∠)_【会有人等吧……ww】
最后是一点小小的私心……希望大家可以等我回来w就当做是另一种方式的闭关好了,老师也说过过一段时间再写水平可能会提高×
抱歉把一两句话就能说完的事情变成这么多废话w其实也想趁此机会感谢一下大家?想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c(ˊᗜˋ*c)希望我们都能变得更好啊w。

评论(2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