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呜自己的文能被喜欢真的是太好了……w画画辛苦了!【鞠躬】自己超喜欢的(๑•̀ㅁ•́ฅ)!

虹色战争:

“他小心地俯下身来,嘴角微微翘着。星辉浅眠在他的眸子里,空气中除去微漾的浪声外仅余留下沉默。”

是《歌鲸》的观后感!



白鲸太可爱了!!!!这个地球上怎么还有像猫一样自带可爱光环的物种!!!!!!!(突然疯狂)


不知道用超潦草的新的画法画了观后感会不会被嫌弃……也是突破自我的一幅画。后知后觉地发现文中好像没有这样的场景,不过我满脑子都是这幅画面ww

望不嫌弃wwww



最后惯例悄悄 @叶笺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