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把同样多的爱送给荣光桑w
谢谢你能喜欢……!也谢谢荣光桑能关心我、为我打气……w自己已经收到了来自于你的那份爱,自己会好好珍惜它,将它视若珍宝的w

虹色战争:

“什么啊……”白发的男孩推了好朋友一把,他目视前方,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之后双手抓着秋千吊索,用灼灼的目光望向そらる:

“我希望……我们能拥有很多很多的爱。”

           —— 一个人的孤单童话 @叶笺 





“末了,我将这个愿望带到天堂去……愿你拥有很多,很多的爱。”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