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我是叶笺。
冷静下来了。
我说的有些话因为太激动了所以伤害了别人,现在冷静下来也大概能明白自己的不对了吧。我没能安抚好自己内心焦躁的那个孩子,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事。
本来事情没有那么大的,是我说了不该说的话。说的时候也是因为没有想到听的人的感受吧。
没别的想说的,就是希望大家仍能在这个圈子里好好的。我对我做的事情认真的道歉,知道有的话没有办法弥补但还是要说。
所以在这里说声抱歉,对因为我而被伤害的人感到抱歉。但也希望跟风骂人的人可以就此停止。是我不够好——所以我会离开,在变得令自己满意之前、或许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

评论(2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