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二宣(*´╰╯`๓)♬!依旧很开心以及不知道该说什么×
本子分量很足呐……你愿意入一本的话我会很开心的w

茶様工作室:

《伦敦为他放晴》二宣+预售预告

主催: 慕斯、梓僳
文手: 慕斯、血案、沅团、多伊奇、叶笺、冷之、洛萧然、柚子、客珊
画手: 噗梓、PENTAQ、野菜包子、临日、欢喜、优
特典: 西服混蛋、蘑獭
封设: 沅团
封绘西服混蛋
宣图:沅团

各位参本人员辛苦,比颗心。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