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そらまふ】平安夜与例行爱

#一辆为了圣诞节而开的车车//
@圣诞节!! 这个小家伙的点文w
尽力避免的ooc/勿代三
悄悄地愿你喜欢w#

  
  推开家门的时候,他看见そらるさん正坐在沙发上认真地削着苹果。那人低垂着柔和眉眼的样子很好看,睫羽眨动间似有暂栖其上的暖色灯光跃动闪烁。还未来及摘下围巾和帽子的まふまふ不禁悄悄地睁大了眼,只觉得そらる握着削皮刀的纤细指骨莫名地引人注目——似乎连那条逐渐变长的苹果皮也在摇摇晃晃地吸引着自己的视线,令他不自觉地倚在门廊上多看了几眼。
  そらる透过略长的发丝向门廊处随意一瞥,印象中总是在蹿进家门的第一时间便手忙脚乱地摘围巾脱外套的恋人今天却安静得一反常态,赤脚踩上木质地板的同时躲在墙沿处偷瞧的样子似是只鬼鬼祟祟的小栗鼠。这是在看什么……自己么?そらる在无意浮现出这个想法时怔愣了一下,旋即感到不太好意思似的缩了一下身子。小家伙注视着自己的样子很可爱……虽然被这么看着稍有点不好意思就是了。
  末了そらる轻咳一声打断了这微妙的平衡,在抬眼望向那人的同时将手中的苹果略微转了个角度,“欢迎回家。”只是在噙着浅笑这么说着的时候,门口白毛的小栗鼠便扯掉头顶的毛线帽子开开心心地朝自己这边蹦跶过来。“可等到你了。”そらる及时放下手中的苹果将恋人接到怀里,探身抽来一张纸巾擦净手指。他拍拍男孩子的肩膀示意他在自己腿上坐下,就着这个高度帮对方打理了一下那头被帽子压得微翘的白色软发。“今天玩得开心么?”他这么问着,忽略掉小家伙泛起淡红色的脸颊。
  “嗯……和天月君还有urata桑他们一起去了烤肉店!街道上还有好多可爱的装饰,路灯的光看起来莫名好温暖。”まふまふ在回忆间描述着,末了不忘嘲笑一下自家那位立志将家里蹲进行到底的老年人,“そらるさん要是和我一起去就好了,谁叫你独守空房削苹果的……”
  “那是因为今天是平安夜呀,”そらる看まふまふ搂住一只抱枕坐在自己身旁,起身到厨房去将方才切好的两只苹果切成小块,“平安夜当然要吃平安果的。还有——不是不想一起去玩,是天气太冷实在不想出门啦……”他小声嘟哝着用水果叉送了一块苹果到恋人嘴边,转而放轻了声音:“毕竟,和你在一起就足够了。”
  “所以只要开好暖气等你回来就行……”そらる说着说着却发觉话语无人应声,送到了小家伙唇边的苹果也没被那人吃下,侧目一望却不禁哑然失笑:自家的まふまふ正一声不吭地将脸颊埋在怀中的抱枕里,泛了红的耳根将男孩子的心思暴露无遗。他刚刚是不是不留神儿说了句撩人的话……?喂,不要做出这么可爱的反应啊——他会忍不住更过分些的。
  
 
请在这里刷卡!
  
 

评论(29)

热度(48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