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人生中的第一次百fo点文w

抱歉占一个tag(*/ω\*)
终于到100fo啦,于是抱着一种将要被翻牌子的心态开心地跑来点文了【请无视翻牌子……】
因为最近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缠身,所以就一篇好了( • ̀ω•́ )✧我我我会很认真地完成的!不会假装忘掉的,虽然可能需要很久……
请不要出太难写的梗啦w
那么就是这些,如果不嫌弃我文笔的话请翻我牌子吧^(●゚∀゚○)ノ!【一脸大义凛然】
最后还想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以后一起陪好茶走下去吧(*/ω\*)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