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笺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已经注视它们很多日子了。
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便尽管长着碧叶

#一个婀娜多姿的小小置顶#

有幸相遇,我叫叶笺,曾经的名字是林惊羽w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APH
  主朝耀/偶尔会写其他耀相关

唱见同人
  After the Rain そらる×まふまふ
  
如果之后又新入了什么圈子的话会补充在下面w

  一个笨手笨脚地努力着的同人作者,喜欢写作、小零食、手账、听音乐w不是个什么好人。迷恋着别人笔下和自己笔下的小说。想要倾诉出自己在写作、在被人认可时得到了何等的快乐,并且我是多么爱它们,那些完成后就自动长出小手小脚装备了思想和目光的我的小说。
  然而自己此时写出的句子却怎样都无法形容出那一份在心尖颤抖过的情谊,就像虔诚的信徒怎么也唱不好赞美诗。
  所以你愿意给我些时间么?等我拥有了描述它的能力。让我将这些散落在未来的爱慢慢地述说给你听,我亲爱的读者。

【悄悄地把QQ附上:2510355262,可以的话请来找我玩w】

评论(13)

热度(46)